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心儀器 Center instrument

 腦波系統 (NeuroScan SynAmps2) 

1  放大器

 

 


 眼動儀器設備 

 

u SMI成功整合HTC VIVE頭戴式顯示器(HMD)及SMI眼球追蹤系統,實現接近自然環境下的,眼球追蹤研究環境新模式。
u 支援高速250Hz的眼球追蹤,讓研究有更高度的靈活性並可達到眼球掃視以及凝視點的測量。
u 眼動儀中的相機通過紅外光源偵測臉部、眼睛、瞳孔及角膜反射,並計算眼球運動、視線方向和凝視點。

 


 IMOTIONS─臉部表情辨識系統 

7 8

 


 

 BIOPAC生理回饋儀器 

9 10 8

u ECG (electrocardiogram) 心電反應
u EMG (electromyography ) 肌肉活動電位
u GSR (galvanic skin response)皮膚電流反應

 


 

 Functional transcranial Doppler ultrasound (fTCD) 

Functional transcranial Doppler ultrasound (fTCD) 12
u 非侵入
u 透過超音波的方式量測神經活動時腦貫流的變化

 

 三次元力回饋數位雕刻筆 Geomagic Freeform 

1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