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20190625 眼動工作坊

【眼動工作坊】
活動時間:2019年6月25日 09:00-17:0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 南大校區 行政大樓4F 1415A教室 (教育與心智科學研究中心)
活動講師|6/25(二)皮托科技 黃家祚 軟體系統處 技術經理-SMI 的眼動儀  (SMI Glass和 SMI HMD(VR))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簡介|本場次眼動工作坊提供一個機會,針對教育與心智科學研究中心所具有之兩種不同型號的眼動儀進行介紹,包含SMI系統的SMI Glass及SMI HMD(VR)進行入門介紹。工作坊將從眼動儀的基本介紹與應用切入,佐以專人上機示範,讓參與者可以近距離觀摩如何進行一個眼動實驗作業,於具備基礎概念後將進一步介紹相關整合的實驗程式撰寫與事後資料分析。參與者完成兩日的完整訓練後將獲得中心所核發之眼動訓練認證,機會難得請大家把握機會。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教育與心智科學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 竹師教育學院 
※注意事項:中心研習證明需全天皆參加
06/25(二)議程-SMI 的眼動儀  (SMI Glass和 SMI HMD(VR))
09:00-12:00 SMI行動式眼動儀介紹、行動式設備準備與設定、受試者穿戴與校正、實驗記錄
12:00-13:00 中午用餐與休息時間
13:00-17:00 VR眼動儀使用介紹、VR設備準備與設定、VR劇本設計、受試者穿戴與校正、VR實驗記錄、視覺資料分析與統計
 
 
1 2
 
3 4
 
5 6